木宁木蒙(开始勤奋ing)

时间从指缝中溜走,都去向哪里了?

© 木宁木蒙(开始勤奋ing) | Powered by LOFTER

先下手为强(一百零柒)

天凉了啊...

======================


一百零柒  会议&会议  情报&计划





香奈惠手中拿着几页纸。

这是这半年来柱们和继子们出任务的伤情报告。


香奈惠看着报告轻轻说道:“那田山时两位水柱的伤是大范围斩击造成的。无限列车战中,炎柱的伤是物理撞击伤,香奈乎是血鬼术的烧伤,伊之助中的是血鬼术,善逸的是大范围剑击伤。这次花街,音柱的伤则是毒和斩击伤。三位继子的伤多是割裂伤。”

“解释出来的话就是和两位水柱对战的人会使用大招是大开大合的剑技,和炎柱对战的应该是近战型的徒手武者,和音柱对战的人使用的武器上带毒的弯刃。继子们遇到的有血鬼术有剑技。”


不愧是资深医师,就算是没直接参与战斗,香奈惠从报告就能分析出众人的对手的情况。




锖兔点点头,和在座众位分享自己的情报道:“上壹黑死牟的剑会变形,剑技使用时会出现大范围的弯月弧。击杀范围广杀伤力也大,防御技基本无效。”


“上叁是个武者,他有独特的感知气息的方式,应该是血鬼术。肉体锤炼至极,一拳的力量不容小觑。于我们使用剑的剑士来讲很难对付。不过既然他已经位列上叁,那他有可能突破界限。”

槙寿郎也分析着自己的情报。



天元轻轻摸摸眼罩。

妓夫太郎的血鬼术刮到他的眼睛,虽不至于失明,但为了保险起见,他还是被香奈惠和忍逼着包上眼睛暂时不能见光。

天元开口说道:“上肆兄妹哥哥是主战斗力。他可以一边操纵他的妹妹一边战斗,同时处理接受到的讯息并加以分析和回应,感官能力非凡。这对兄妹平时以妹妹的形象示人,但是斩首时必须兄妹同时或者相间隔不能超过一刻钟才能消灭他们。哥哥的武器是有毒的镰刀,妹妹的是缎带。”






忍手中拿着继子们的口述的情报,她整理了下也分享出来。

“那田山的鬼的能力多和‘蜘蛛’有关,香奈乎看到的上陆的武器应该就是坚韧的蛛丝。”

“无限列车一战,下叁的血鬼术和剑技都与火焰有关;下伍双子的能力有可能是隐藏和重量,其中弟弟使用的是‘霞’的力量,哥哥未知;上伍的是有关梦的血鬼术,没有杀伤力但是后遗症很危险。”

“花街时出现的下肆,‘舍’应该是‘蛇’,他带着一条会变形白蛇,剑击也是弯曲的;‘恋’是个小女孩,能使出超越人类柔体几倍的力量,最高是八倍。上肆中妹妹的武器是缎带也是她本人的分神,能分裂最多十根。”


“关于在那田山出现的另外两个下弦,一个完全没有痕迹,我猜应该是‘消除’类的血鬼术,另外一个没有记录。”




“关于下弦,”槙寿郎提道,“上叁说过下叁是他带着的。”

天元也附和:“对,上肆也带着下肆。”


忍接着说道:“香奈乎听到下肆拦着上肆,说的是‘那位大人’的命令是放走柱、放走继子。这是鬼舞辻无惨的命令吗?”







至此,众位柱级剑士已经整理出弦月级别的鬼的基本资料和行动指令了。


槙寿郎的目光和耀哉对上,耀哉点点头。

槙寿郎用事先准备好的说辞解释道:“关于下弦的剑技...和水柱遇到的上壹有关。”




在座的所有人目光都集中在槙寿郎身上。

毕竟他们所学习的呼吸法中,只有炎之呼吸是一直以家族模式流传至今的,炎柱家中应该会留有文献之类的东西。

“如果猜测没有错,他应该是呼吸法·日之呼吸的创造者的同胞兄弟。据记载他受鬼舞辻无惨有活堕落为鬼。这也就能解释为什么下弦们会使用只有鬼杀队才会使用的呼吸法。”

义勇点点头:“他在出招时有说是‘月之呼吸’的。”

耀哉点点头,轻轻颔首:“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们掌握的情报越多,对消灭鬼舞辻无惨就多一份胜算。”





柱合会议结束。

送走众位柱后,耀哉微微眯起眼睛轻轻念道:“既然和初始呼吸有关...那势必需要去一趟那里了...”

















无限城。

无惨在做例行的行动总结。

除了下陆的弥豆子,小崽们都出过任务了。

下弦们身体适应得非常好,现在醒着的时间比睡着的时间多。

而且今天他们还没有练习,这会一个个很精神。



无惨轻轻敲着椅子,下首的妓夫太郎汗都流下来了。

无惨看向崽崽们,询问道:“玩得如何,有什么收获?”


镝丸这会变大把炭治郎圈在里面。

小芭内回答道:“柱的能力也不尽相同。”

蜜璃红着小脸道:“不能瞎使劲~”


无惨点点头,对崽子们他向来宽容:“你们先去玩吧。”

鸣女一弹琵琶,所有下弦都传走了。








崽们都不在现场了,无惨转头看向妓夫太郎,说道:“我原本以为你很聪明。一开始你们节奏很好,让对手中毒使他们无法战斗到最后。但是你被堕姬分出太多的牵扯,乱了阵脚还罔顾我的命令。如果不是蛇恋最后出现阻止,你是不是就忘了我的话了呢?嗯?!”


最后的语气能明显听出,无惨生气了。

顿时所有上弦鬼全部跪下希望无惨平息怒火。

妓夫太郎深深跪拜,额头抵着地板都不敢抬起头。



“我讨厌‘变化’和‘不可控’。情况变化、柔替变化、感情变化,大多数的变化都是‘劣化’,是衰弱。我喜欢‘可掌控的不变’。”

“不要因为我对你们和颜悦色些就放松警惕,你们还带着小崽子,今后还是更谨慎、更拼命一点的好。”

“如有下次,绝不轻饶,不要挑战我的底线。”


“是!属下遵命!”

众弦深深伏拜。




“接下来...”

无惨计算着时间。

是该去“那里”的时候了。


“童磨,累,带着下贰实玄,去‘那个地方’大闹一场吧。柱,留下;继子,留下。你们,完整的回来。其他的...自己掌握吧。”

“遵命,无惨大人!”


======================

小剧场·演员paro:

遥宰/悟参:诶?(指着对方)你也开会做总结呢?

 


评论 ( 10 )
热度 ( 10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