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宁木蒙(开始勤奋ing)

时间从指缝中溜走,都去向哪里了?

© 木宁木蒙(开始勤奋ing) | Powered by LOFTER

【大改剧本之】往来成古今(一)

不拆通臂和女王!不拆不拆!!

有原创角色!!

没有其他cp

剧情向,会大改,然后改出个出乎意料的结局。

以上!

======================

 一    回到过去

 



“真的...不甘心啊...”


真气失尽,尽管不甘心,通臂猿猴还是闭上了眼睛,倒在了万妖女王的怀中。

“将军!!”

 






通臂猿猴睁开眼,眼前是灰蒙蒙的一片。

无知无觉无声无息。

“这里是...”

“这里是哪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不想回去?”




突然,一个声音出现了。

 “回去?怎么可能?现世没有回溯时空之术!”

通臂猿猴紧握双手极度不甘道。

 

“现世没有不代表吾没有,你只需告诉吾,你是否需要回去。”

那声音听不出男女,听不出喜悲。




通臂猿猴还在犹豫之时,突然出现一只手指点在他的眉心,使他看到了很多以后的事情。


他眼看着万妖女王在他死后伤心欲绝,为了替他复仇,一路上不断给唐僧师徒找麻烦。

甚至一度利用美瑟诱惑了东海龙王。

结果在转世轮见到死后再度投胎的自己。

那时的自己再度与佛结缘并已修行成为伏虎罗汉后,伤心欲绝的女王带着众妖皈依佛门。

 





“这些是?!!”

通臂猿猴睁大眼睛,不太敢相信眼前看到的画面。

“这是‘如果你死后顺势发生的事’,”那声音慢慢说道,“不过只是如果之一。但是如果你选择回去,就是另外的结果。”



通臂猿猴内心在挣扎,但他还有理智在。

他谨慎问道:“回溯时空这种法术我从未听说,即使阁下懂得这种法术也不会这么轻易就能使用吧?你会付出什么样的代价?而我会付出什么代价?你...为什么要帮我?”



那声音停顿了一会,好像在思考怎么回答。

不一会,那声音开口道:“吾什么都不需要付出,你也什么都不需要付出。因为吾已经得到了结果。至于为什么要帮你,吾认为你你有资格,也有能力,也有缘分。”

“而且,你能帮到吾...”

 


突兀的手指再次出现,那手中虚虚的捧着一颗淡红色的果子。

果实周围缭绕着淡淡的雾气。

“你已经心动了,还在犹豫什么?是信不过吾?”

 



这实在是充满诱惑的提议。


通臂猿猴抬起头,慢慢单膝跪地道:“那就恳请阁下施展着逆天之术助我!”

“很好...”这次的声音终于听出一点点的起伏。

虚空的手慢慢紧握,淡红色的果实消失其中。

拿手指再次点在通臂猿猴的眉心。


“我如何能再见到阁下?”眼前一点点变亮,通臂猿猴赶紧问道。

手指移开,那声音慢悠悠道:“时机到时,你与吾自会相见。”

 


等到通臂猿猴消失不见,那果子又再次出现,伴随着听不出情绪的声音。

“这种感情能让果实更加甜美...”

“也该轮到吾,重新现于世间了。”













“......将军?将军?”

熟悉而怀念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女王?!



通臂猿猴努力睁开眼。

模糊的视界逐渐清晰。

这里是...



“将军您醒了?先不要动...您的烧伤太严重...唔啊~~”


通臂猿猴伸手,紧紧抱住了万妖女王。

怀里中的女人不太敢挣扎。

实际上她已经满面通红脑筋掉线了。


“将军...”

怀中传来女王呐呐的声音,已经带上点哭腔。


通臂猿猴轻轻拍拍女王的后背。

万妖女王擦擦眼泪,轻轻扶着通臂猿猴坐起身来。

“将军,您刚从阴阳两极葫芦中脱困而出,受伤极重...”女王拿来靠垫替通臂猿猴垫好,坐到他身边道,“您都昏迷一个月了...如今终于醒过来了...”

 



‘阴阳两极葫芦?!那不是...?!!’

思考间,一个身影风风火火地闯进来。

“师弟,听说你醒啦?!”

是黄眉老祖。

 



“师兄...咳咳...”

通臂猿猴挣扎着坐起来,黄眉老祖赶忙上前一步扶着他的胳膊。

黄眉老祖道:“这些天都是女王衣不解带地照顾着你,”说完还往女王那边飞眼神。

女王羞愧得脸通红,找个借口就出去了,留下师兄弟说正经事。






“师兄,现在是什么情形?那猴子一行到哪里了?”

通臂猿猴没等黄眉老祖开口,就先一步问了自己的问题。


黄眉老祖虽有疑惑,却也开口道:“前些日子女王从乌鸦精手中夺得了阴阳两极葫芦,我们费了半天劲才放你出来。谁料葫芦中的三昧真火也跟着出来把你烧伤了。为了防止孙悟空他们女王带我们回了万妖之国,现在我们在万妖国的秘密之地中。至于孙悟空他们,我得到消息,他们刚刚离开罗刹国。”





‘原来...我真的回来了?!而且发生的事还有了改变?!’

通臂猿猴心中大骇,表面却不动声色继续道,“师兄,你可知着世上哪位神仙通晓时间回溯之术?”



“时间回溯?”黄眉老祖摸摸下巴思考道,“现世还真没有哪位大能说自己能回溯时空的。不过我倒是听闻,还在蛮荒时代,那位杨眉大仙通晓时间大道。可是早在道祖证道时就再也没有听说过他的踪迹了。”


黄眉老祖见通臂猿猴脸色苍白,赶紧劝道:“现在你先回复才是正理,别的先别想了。”

说着便扶了通臂猿猴躺下后便出去了。





周围变得安静了,通臂猿猴这才静下心来思考这会发生了什么。


首先,他确实是‘死了’。

但是因为一个‘原因’,他被时间回溯回到了刚从阴阳两极葫芦出来的那段时间,并且还改变了一些曾经的事。


“‘他’说我们还会再见...什么...”

身体的虚弱使得通臂猿猴很快陷入沉睡。




而远在罗刹国的唐僧一行,还什么都不知道。

 


小剧场:

女王:(满脸通红)师兄您说什么大实话~

黄眉:嗨,你都叫师兄了我不得帮一下

女王:(羞得捂脸逃走,走时嗨用大尾巴甩了黄眉一下子)

黄眉:(捂着肿了的脸)啊...媒人不好做啊...

==============

大家好,我是心中意难平但经过深思熟虑最终还是决定下笔的柠檬。



《天地争霸美猴王》里的通臂猿猴是我第一个意难平。

他真的是太可惜。


后来懂事了,在暑期看了N多遍西游记了,孙悟空也成了我的意难平。

我曾经听戴荃老师的《悟空》哭到不能自已。

我们都是悟空。却被打磨成了八戒和沙僧。




其实本来我并没有想法说一定要写出来。

嗨,自嗨自萌不就得了,何必写出来献丑。


但是...怎么说呢,《鬼灭》我都硬着头皮死抗了,再多一篇也无所谓啦~


多年自嗨产物,不定期更新,喜欢欢迎给我小心心和小手手,不喜欢受累点×白白不送~



那我们下一篇再见啦~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