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宁木蒙(开始勤奋ing)

时间从指缝中溜走,都去向哪里了?

© 木宁木蒙(开始勤奋ing) | Powered by LOFTER

先下手为强~小剧场~系列②②

最近写这种小短文很轻松啊...

=====================

一百零一  三句话的小故事·崽崽们在想啥


身为始祖,无惨可以阅读任意鬼的记忆、思想。

以前的鬼们无惨没多大兴趣。

不过崽崽们是属于“可以观测”的对象...

于是...



①、炭炭

“无惨大人在哪?为什么不陪我玩?”

“我喜欢翻花绳,但是我更喜欢无惨大人给我念书。”

“我也想练剑...不过为什么无惨大人和上壹大人都不允许?”


无惨:日之呼吸呢,让我做做心理准备




②、行冥

“上贰大人,我看见你在我眼前晃了。但是我不想理你。”

“有一郎可爱,无一郎可爱,实弥可爱,杏杏可爱...都可爱...”

“阿弥陀佛...”×n


无惨:......大师别念了!




③、实弥&玄弥

“吃西瓜的玄弥好可爱!不过他这么弱,我得好好保护他。”

“实弥哥看我了、实弥哥牵我手了、西瓜好吃!”

“来来来,小芭内、有一郎,一起来练剑!”


无惨:后背隐隐作痛...




④、杏寿郎

“唔姆!这个好吃!那个也好吃!!”

“上叁大人,这次我不会输!”

“唔姆是蜜璃啊~前面有荞麦面馆,去吃吗?!”


无惨:我不是说不许这两个人间凶兽凑一起吃饭吗?!!!




⑤、小芭内&蜜璃

“蜜璃又和杏寿郎一起吃东西?!...啊...两个人都好可爱。”

“蜜璃吃我喂给她的樱饼了~~~~(喷鼻血的声音)”

“(吃吃吃)诶?!!小芭内先生!!!”


无惨:怎么觉得有点酸...




⑥、有一郎&无一郎

“练剑练剑!保护无一郎!就算是无惨大人也不许捏弟弟的脸!”

“实弥!别喂弟弟了!小芭内你也是!蜜璃有手!”

“上次看到哪了...这次折个青蛙送哥哥吧...”


无惨:你们都是老子的(下弦)!怎么就不能捏?!



⑦、弥豆子

“唔!【喜欢累,累陪我翻花绳!】”

“呜呜!【大家都在干嘛?困...还想睡觉...】”

“唔...【是谁...谁在呼唤我?】”


无惨:【抱着炭炭】!

评论 ( 12 )
热度 ( 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